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過年新春,拜財神有用嗎?

有同修問:

新年到很多人會去廟裡拜財神,祈今年能求財源廣進,請問如果命中今年無財運去祈求還會得到財神的幫助嗎?還是有拜有保佑?
但是如果常造功德跟與累積陰德,即使命中沒有也會得到財神的眷顧嗎?

施顧問:

命運決定在1.命2.運3.風水4.積德5.讀書。

如果您有學習如何拜拜,祈神保佑的知識是會改變命運。

又會學習風水知識,接近或創造財氣及好運氣,利用過年中午11-11:40時間去拜財神,少許會改變此年的財運。

以上是讀書及風水的影響。

平時多行善又懂得利用育德媽祖的功德簿迴向,就是"積德"。也會改變命運。

最主要的是自己要主動找一個良師,研究自己的先天命盤,了解命運的吉凶,了解自己生命的特質,由良師的建議,趨吉避凶、改變命運。

在五個方向同時進行,此年一定旺。

單一或兩三個方向的努力有一點助力,但有智慧的人都會從命、運、風水、積德、讀書(學習)五個方面一起改善。

您會提出問題,就是懂得學習,最怕知道不會做。

知*行=效果

太多的人,問了很多做得很少,財神永遠不會照顧他。

大年初一記得拜財神。

財神有那些?土地公、關聖帝君、五路財神……
全省媽祖廟中都有財神,台北龍山寺也有土地公….
記得這個時間到大廟拜拜就對了。

敬祝大家求財順利。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