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1] [2] [3] [4] [5] [下一頁]
瑞芳瑞慈宮 瑞芳瑞慈宮 靈廟報導
距離瑞芳火車站約五分鐘車程的瑞慈宮,三面環山,前眺基隆河,四周樹木青翠環境幽雅,廟前廣場寬廣,由此可以俯瞰瑞芳市中心,視野遼闊,是尋求心靈寧靜的清幽環境。
土城瑞坤宮 土城瑞坤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瑞坤宮媽祖靈感慈悲、香火鼎盛,座落於土城的巷弄間,往來參拜的善信絡繹不絕,是地區居民的信仰中心。
三重義天宮 三重義天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義天宮是三重地區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殿宇屋簷為歇山重簷式,高聳入雲,配以唐式的弧形山門,由入口往上仰望,十分華麗莊嚴
北投慈后宮 北投慈后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慈后宮坐落在舊北投街上,這一帶舊時稱為「大籬笆」。三層重簷山門外的崇仁路在清朝當時是繁忙的淡北古道,淡水港上來的貨物會經過廟前,運至北投、石牌、士林等地,門內的停車場於慶典時可供搭設戲台與祭祀之用。
中和北聖宮 中和北聖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起源於民國51,自嘉義東石港口宮分靈奉祀。民國71年正式開宮,命名「北聖宮」,奉主帥「三聖母」開壇濟世。並於民國72年遷宮。76年成立建宮委員會。77年竣工現址建廟偉業。
新店北后宮 新店北后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北后宮始於民國六十二年自東石港口宮分靈建廟,因為聖母靈驗、香火鼎盛,舊廟地空間不敷使用,歷經二次遷廟,目前座落於新店河畔,鎮殿神尊是目前全臺唯一,以台灣國寶紅豆杉所雕刻而成。
深坑鎮南宮 深坑鎮南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鎮南宮位於新北市深坑區阿柔里的古道山麓邊,建宮至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其境內丘陵林蔭、鳥語花香,媽祖降福於千年聖岩化為金身,結禎祥瑞氣於斯,石媽祖居中穩坐大殿,如佛法所云:如如不動。
艋舺啟天宮 艋舺啟天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啟天宮主祀 天上聖母,坐落於清朝時期的「料館口街」,料館指的是將大樹幹鋸成木材的木材行,是現今梧州街以西的廣州街與環河南路交界一帶,因此又稱「料館媽祖廟」。
桃園慈護宮 桃園慈護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慈護宮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南門里,其前身可追遡自宜蘭五結的媽祖廟,是現今北桃園的媽祖信仰中心,信徒多尊稱為「桃園媽」,是護佑眾生成佛的母親。
澳底仁和宮 澳底仁和宮 靈廟報導 影片回顧
據今170多年前,媽祖金身由海上漂流而來,深根在此賜福地方百姓,陪伴開拓的先民走過艱苦歲月及族群融合歷程,靜靜庇祐所有居民能安居樂業。
[1] [2] [3] [4] [5] [下一頁]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