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1.參與討論區謹守言談禮儀!
2.禁止商業廣告行為或違反善良風俗之主題。
3.所有內容本站保有管理及刪除之權利!
4.討論區為開放園地,凡非施顧問回覆之內容,均不代表同修會立場,請發問者斟酌參考!

           

  主旨: 只需看名字(就能知道很多事?) 聖道修持
  賴育樺      2024/3/13    

只寫名字就可以說對方很多事情,是什麼原理?這樣的人好像不少。

第1篇回覆
  施顧問     2024/3/13    

1、中國文字來自倉頡造字,其形音義特別有其象徵的意義。古時,就有拆字論預知吉凶信息,所以,中國人的名字,相當於今天的電腦編碼,如懂得其編碼原則就能解碼,透過看對方的名字,解説此人很多生命的訊息。
2、本會歸依的三寶(佛、法、僧),就有開設「一分鐘姓名學研習班」教導本會同修姓名學習這個法門,透過姓名與大眾結緣,預知其禍福,協助大家改變命運。
3、姓名學也是道教五術之一門學問,我們歸依媽祖宗教三寶,可以透過學習姓名學可以開「肉眼」看清、看透個人在人世間的一切,再開「天眼」看出前世及未來的命運,又開「慧眼」得到媽祖的智慧,通達慧明處理事情;進而與媽祖相通借其願力開「法眼」,幫助有緣人三歸依,加強自我努力功德力,改變名字,改變業力、改變命運;再透過精讀法統,研習經典,弘法利生,功德圓滿,即能開「佛眼」,明心見性,超三界開悟成佛。如媽祖具足「五眼、六通」的神通力入佛境界。
4、社會上有很多人學了五術(如:姓名學、紫微斗數、八字、姓名⋯),很容易就開了肉眼(了解你現在的狀況)甚至於開了天眼(看出你上輩子及未來的故事、你身上器官的問題、另外空間親友的事⋯),只要學姓名學的人,開「肉眼」「天眼」後,看到你的名字就可以告訴你很多訊息。
5、可是,只有真正入宗教修行,淨心得慧、慈心有玄,得到三寶加持的人,方能開「慧眼、法眼、佛眼」,具有宿命通、漏盡通能力,才能真正幫助到我們。
6、《天上聖母經·朝天宮版》有云< 信奉觀音 誦經禮佛虔誠 長遇明師 傳授玄門秘法 日夜殷勤參修 未久便能悟諸要典 時年十六 窺井得符 遂得靈通變化 驅邪救世 演大神通>
其中<玄門秘法>就是指道家五術,所以,本會有研習「姓名學」也推崇以「姓名學」和大衆結緣探討個人命運吉凶。同時,本會在網路上「YDM五術道法」有關姓名學的知識也分享了許多影片,有心了解,你可以上網查詢學習參考!

以上個人淺見,供大家參考!
祝你 一生平安喜樂 福慧雙至!
媽祖慈悲!


COPYRIGHT 2004 © AGS 版權所有 WebDesign : WWW.HD.COM.TW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