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神奇的姓名學魅力

  中國文字造字之藝術,為全世界所公認,其內涵之奧妙更為人所稱許。故人說「先天為命,後天為名」,萬物以「名」為開始,姓名本身三個文字的力量與人的一生息息相關的研究一直是中國人所深入研討的。

  講師深研紫微命理,同時,發覺「姓名」所影響的吉凶甚大,一個好的名字不但可趨吉避凶,同時,其文字的力量可彌補或改變先天的宿命。

  經多年千人以上的案例分析統計,採以十二生肖與姓名文字間的互動,來探索姓名與人生吉凶變化的關係,本課程將在最短時間內,讓您在一分鐘內,就能判讀名字的吉凶與此人的個性,並能揭開其人生的特徵與大勢。進而以五行的相生相剋,十二生肖的喜忌關係,判讀此人或公司是否會生財,流年運勢,人際關係互動、婚姻感情、企業與客戶、部屬、政府間之互動。   透過姓名學,改變個人命運或企業的前途,管理好運,成就諸世間。

  「好運管理一分鐘姓名學」系統化的課程,加上1000多個名字案例線上解析,課後半年每週固定集會輔導與討論,理論與實務並重,讓學員徹底學會倉頡文字的解碼程式。

  只要擁有對方姓名與年次,即可了解對方的特質及一生命運的吉凶,參予本訓練輔導案,除了能結交一些好學的同修外,主要是可應用倉頡文字之玄妙,更深入了解中華命理文化,再造自己的生命工程,趨吉避凶,遠離無常之病、災與不幸,進而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業務績效,透過企業姓名學做好經營管理,提昇決策品質。 施勝台顧問24年企業輔導與15年命理教學經驗,深研命理學說,驗證上萬人,發覺「姓名」影響人的命運吉凶甚大,一個好名字不但能夠趨吉避凶,更可彌補或改變先天的命盤宿命的不足。

  因此,施顧問進而整理一套易學易懂的姓名學課程,從基本的解說到進階的運用,甚至,課後的輔導,讓您輕鬆上手簡單運用,本課程很值得全家或公司同仁相約一起參加,共同學習。


學員的感恩分享案例

擔任業務員的學員分享

  自施顧問的課程中,學習得知屬老虎的人,最宜找名字中有“肉”的人,尤其第三個字的「陰」邊,有“心”、“月”…等字首的人會帶給屬虎的我,滿意的財庫。
  因此,從事美容用品直銷行業的我,在學習姓名學之後就開始找名字中帶有“肉”字首的下線,三個月時間就讓我的業績衝刺到第一名,至今二年,各項業績比賽勇奪第一,贏得許多出國旅遊的機會,非常感謝 ,也很慶幸自己上了一分鐘姓名學,獲益良多。

學員兄弟合伙經營公司的運用

  前年歲末,大哥洽談一筆上千萬的合作生意,拿對方的公司名片及生肖詢問我的意見。
  我以施顧問教授輔導的一分鐘姓名學,判斷其公司名字與姓名,此人在今年流年財庫不利,已經是負債累累,阻止我哥哥進行此生意,不到兩個月對方財務曝光 ,債留台灣遠走異國,哥哥慶幸有我的建議,避免千萬的損失。
  跟施顧問學習姓名學,不只幫助提昇個人決策品質,我更可以藉由名字及生肖 ,對朋友提出正面的建議,大大提昇自己的人際魅力,非常受用。

任職會計師女學員的案例分享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社團聽到施顧問的演講,課後和一些社友向顧問請教了問題,我們拿了一家公司的名字給顧問驗證,該公司名稱有“拓”,負責人屬虎,顧問斷言該公司經營必不長久,其實,該公司包含我及許多社友都有投資,亦有盈餘,許多社友都不以為然,本身是學會計的我,也半信半疑的。和顧問學習十二生肖姓名學,經過學習了解到,“拓”字在姓命學代表 ,人拿著石頭打虎,對公司名十分不利,兩年後,該公司果然經營遇到危機,許多社友的血汗錢也拿不回來。我也將姓命學加以運用在工作和投資上,都十分準確,大大的幫助我在理財和事業規劃上,受益良多。

您相信嗎?

  一位100公斤的胖妞,經過改名字後,變成50公斤的【辣妹】。

真的嗎?

  以姓名學的三才相法,可以看出一個人長的甜不甜、美不美、媚不媚,如果您的三個字都合乎您的生肖,那一定又甜、又美、又媚。如果,不適合您的生肖,那就抱歉了,男生不愛,女生不悅,父母不疼的命了!

  翁小姐是我一位學生的甥女,初見面只覺得笑容甜美,但身材看起來確實不夠苗條,看她的紫微盤,為「劫空帶忌」的格局,論斷為「通靈之士」,不是「生命夭折」,就是會「改名字」重生而有截然不同的人生。她告訴我,她最近改了名字,同時對姓名學有許多領悟,一年後再次看到她時,又甜、又美、又媚,讓我對老祖先的智慧驚訝,原來姓名的第三個字會響我們的「行動力」,減肥最重要的是持續的行動力,身材較胖的人,大部份是第三個字取較不好,缺乏持續力,以前,她沒有改名字前,減肥好幾次都沒有顯著的效果,改了名字,讓自己漂亮一下,加上正確有效的方式,一定會成功。翁小姐現在成立了減肥工作室,改名減肥服務,我許多的學生都嘖嘖稱奇。

一、戲遊姓名學之捷徑與步驟
二、十二生肖的姓名學的基本理論與解說
三、個人姓名學基本教習
四、個人姓名學進階教習
五、公司名字的運用教習
六、如何管理好運的綜合運用
七、綜結

[報名上課]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