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北港聖德宮 註生娘娘 登台降筆
北港聖德宮 註生娘娘
詩文:
註生命裡福祿享
生逢春花表紅襯
娘懷庶民堅心得
娘悲慈愛護兒身

民國113年歲次癸卯年農曆十二月十六日國曆1月26日
北港聖德宮 註生娘娘 登台降筆
正鸞:蔡清潭先生 紀錄生: 蘇純賢

示:吾已久未登台降駕,今詩言醒世民心惜色身,莫使染雜失本來之身,惜惜身莫受傷身也。
示:今之世道混濁,殺傷肉身真如敗壞道風,惜也。
示:吾宮鸞生勤修道德經,遵守倫理孝道,實為修之。
示:揮鸞日夜行,各鸞生行車小心。
示:勒令大符,賜吾鸞生帶身。
示:本月二十三夜揮鸞日,二十四日子時送神。
示:希鸞生切記也。
示:今宵有事稟?
示:無事吾就此退。
解說/心得分享:施勝台顧問 

註生娘娘 降文訓勉:

命中若是註定享受福祿一生的命格,
今逢甲辰新的一年,春花綻放紅色光彩來襯托,鴻運將高照;
娘娘關懐愛護所有庶民,只要堅定修道的決心,新年就可得享福祿幸福的人生;
娘娘也會慈悲關愛護佑衆賢生的身體。

娘娘久未降駕訓勉眾生,今特別降文提醒眾賢生,在混雜的世界中不要被汙染,要保持本來清淨的心,同時要愛惜自己的色身,不可敗壞風俗、互相殘害,使色身因此受傷害。
本宮賢生更要勤修《道德經》,遵守倫理孝道,實實在在的修行,定可享受福祿幸福的人生。
娘娘會慈悲護佑我們的色身,但是也提醒我們要堅定修道,愛惜護佑自己的色身。

CreatDate: 2024/1/29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